无情跑团机器人

编辑一哈置顶!
 大嘎好!我是房英俊,叫我阿房、房房或者英俊哥哥都可以!
 是个一点也不高产的画画的


近期跑团中,大部分都会是自家kp pc npc和朋友的pc之间的沙雕摸鱼


假面骑士/ fgo/邦邦/明日方舟


 基本没有什么雷的cp
 亲友只要别对我贴脸刷拆逆都OK👌

fgo国服选手,伯爵女友粉!所以伯爵同担拒否❌
 老婆是玛修酱!我的学妹世界第一好!!

48g最喜欢小樱花!不混圈就是个随便买买碟的,饭圈警察退散💅💅

爱好很杂什么都想去了解一下,如果有人愿意卖我安利我会很开心的!!
 蟹蟹你们的关注!!
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✘✘✘◤房產經銷◢✘✘✘ | Powered by LOFTER